close
斷脖小黃狗緊急求援 ~發揮愛心1百元也可以救他斷脖小黃狗緊急求援 6/23 在學校裡生活好一陣子的小黃狗(女生)今天因為被發現脖子有傷口而送醫急救。今天下午3點多,二年級全體要到中正堂聽畢業旅行的注意事項,從教室到中正堂的路上,長時間住在學校裡的小花蓮民宿黃狗(未命名)剛好從我們身邊路過,我看著她向同學說"她長得跟我們那裡的小美女好像喔!"小黃狗一轉頭,我見她的脖子有著粉紅色的痕跡,以為是有人在她的脖子上套尼龍繩,上前看個究竟。想靠近,她閃躲,費了一點功夫才摸到她。我才剛要蹲下,一股濃烈的腐臭味房屋二胎襲鼻而來,我摸到她的脖子旁濕濕的,彎下腰一看,赫見她的脖子整個潰爛,氣管.食道全部遭切斷裸露出來!!!傷口不斷的發出惡臭,還化膿滴下,我將點名板(我的職責)丟給同學,馬上安撫小黃狗順便查看造成傷口的原因;小黃狗屬中長毛,脖子上方的的毛髮有不明顯買屋網的長型打結,讓我聯想到的就是""橡皮筋""!!!也許是橡皮筋鑲入太深,我只能摸到打結的亂毛,再摸到她的身體,因久未進食飲水,她非常虛弱.瘦弱,摸起來骨頭根根清楚。原本我打算打電話給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但是他們來到這裡一定得花上不少時間,雖然牠們租屋後續的工作較完整...。我趕緊打電話到就在學校大門前省道對面的"家福動物醫院",請醫生進到學校來幫忙,電話中我沒說清楚傷勢,醫生一人騎機車趕到,以為是一般外傷,他一看到小黃狗的傷口說"這很嚴重喔!很難處理!我先回去拿麻醉,這沒有麻醉不能處理,宜蘭民宿但是要先跟妳說,她現在很虛弱,打麻醉可能會有生命危險,但是不打就沒辦法處理傷口!!!"不處理就是死路一條,我告訴小黃狗,請她相信我,將生命交付給我。我在猶豫了幾分鐘,決定讓小黃狗接受麻醉。醫生回醫院拿麻醉針和找了另一位醫生來協助,戴上嘴套.用毛西裝外套巾包覆,麻醉藥一推,過沒多久小黃狗就鬆緩肢體由醫生載回醫院緊急手術縫合。礙於我無法擅自離校,留了電話及姓名給醫生,請他們有狀況打給我,下課後我會過去看她。5點整校門一開,我和朋友趕到醫院,醫生還在手術室替她縫合,我在外面焦急地等著,院長說"永慶房屋她的傷口有一段時間了,化膿的很嚴重,光是剃毛清洗就花了不少時間,現在在幫她做氣管縫合!"約5點半,手術結束,兇手果然是橡皮筋,醫生出來,拿了條橡皮管向我解說,"假如這是她的氣管(拿了把剪刀剪到剩最後一線相連),她的情況就像這樣幾乎全斷!" 小額信貸 "那我帶回家要怎樣照護?" "建議妳讓她住院,這星期是關鍵,妳學生白天沒人照顧她會危險。"就這樣,小黃狗接受手術後我簽了住院同意書讓她住院觀察,醫生說什麼"她是流浪狗.............有"BO?"方案.........."醫生小聲討論,我聽得不是租屋網很清楚。總之應付金額會比較少!手術費加醫療費加住院費方案後打折剩下 11300 ,希望大家能幫幫她順利募得醫療費!!!所在地:高雄縣岡山鎮岡山農工郵局匯款局號帳號:(700) 0101537 - 0079097戶名:曾麗英懇請各位愛心相助!!!謝謝你們!!! 連絡電話:0911167941 酒店打工 顏梓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sqetvyhgnd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