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顆星 【97/1/10 黑白寫】~五顆星 ←(點我) 早上同仁收到總會寄來的第36期【紅十字會會訊 (96年12月出刊)】,當看到第14頁時直呼不公平,好歹咱們「高雄縣紅十字會」也是【總分五顆星(註)】之單位,況且辦的班次還是最多班的,卻 酒店打工連隻字也未提等云….。我安慰著她們,沒關係啦又不是向前年(總會94/4/14訓字第0125號函),說有「比賽獎金」可拿,這有什麼好爭的內…。 租辦公室不過話說如此,也難怪同仁感覺不是滋味,畢竟她們真的很努力也很用心,記得去年8/31本會接受「勞委會職訓局」針對縣府委辦「96照顧服務員訓練」實地評鑑訪查作業 酒店工作,蒞會審查委員給了我們極高度之評價,一致認定可為職訓申請單位之標竿and受評單位學習觀摩之指標。縱觀這點相信應該給了辛苦付出的同仁很大的鼓勵才是。 我請大家不要灰心應再接再勵,只 酒店經紀要忠於職守並以專業培訓、朝負責的態度往服務他人之角度來想,大家都該慶幸自己有能力去幫助到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我想這樣則心境自然豁然開朗。而這段話也是昨晚(97/1/10)同會裡所屬「志願服務大隊」暨各團隊 借貸領導幹部 (副團隊長以上),齊聚會館召開了「97年度第一次幹部座談會議」,於會中所向大家期勉的話語。 個人同辛苦的幹部們勉勵,期盼大家秉持以往熱心奉獻精神,使延續以往咱們所努力的成果,在新的一年度當中繼續提升增長。當中?澎湖民宿琱]就近期一些會裡相關活動向全體與會成員報告,也依例針對常態性之訓練服務、在職研討、志工組訓、專案培植及相關認證等情式,和大家面對面溝通,希望藉由了解及協調,共同朝合作的方向策進邁進。 座談會當中,每位伙伴們皆能陳述意見表達看法,並適時提出建議與 賣房子改善之道,這是很好的現象,尤彼此之間可以站在維護「榮譽、形象」和重視「專業、制度」使互為體恤尊重、鼓舞提攜,這也是很棒的團隊精神。我想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只要大家抱持「終身學習、放下身段、以身作則、自我要求」的態度面對,定可以在各項「志願服務」領域裡發亮 景觀設計發光的。 下午要去一趟「五福國中」搬運後天所要辦理的「送愛到原鄉」活動之捐贈物資,我們真心感謝該校全體師生及家長的贊同,當然更感謝該校老師也是本會救生教練王崇憲的穿針引線與大力幫忙,當然還有許許多多的善心人士的踴躍捐輸,而明天還有無名氏等要捐贈45包白米,這些大德大愛以行動支持著這次的送愛的 烤肉食材活動,我們誠摯的感恩他們,值此1/12選舉前夕能夠拋開意識之爭,將力量整合齊心關心需要幫助的人,在此特別要再次表示感謝之意,謝謝各位並祝福大家! 96/1/11(五)午休于紅會上傳 (註)下圖18節自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職訓 e 網】~訓練單位評鑑~96年度職業訓練單位績效~96年度職業訓練單位評鑑結果 (請鍵入訓練單位名稱:紅十字會)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sqetvyhgnd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