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檔深度旅遊----台灣東北角 ■高檔深度旅遊----台灣東北角 ※適合 1 結婚西裝 天、5天?西裝外套B7天、......半個月......一個月........... ※台灣 商務中心東北角很特別,就是太平洋大海,美不勝收,世界奇景之一.............. 西裝 1. 風景奇美 : 有水有山有怪石有雲有星星 2. 餵魚、玩魚、賞魚、抓魚蝦、螃蟹、活的小貝殼 3. 591 晚上看星星、月亮 4. 晚上看滿海漁船 (萬家燈火) 5. 欣賞、玩瘋狗浪 (這是葉老師的本事) 6. 記錄、觀看風向、雲層變?房屋出租B特定植物種類 7. 每天記錄、觀看潮汐 8. 觀看奇怪岩石 9. 文學薰陶 聯絡電話 : (02) 2469-7152 2528-4589 0955-910-474 葉老師葉老師 西裝外套部落格 : 葉老師電腦葉老師部落格 : 2469-7152電腦網路查詢 : 葉添水 ●野人木雕作品---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tdHWhb.TQkKdl5Adp00-/article?mid=71 宜蘭民宿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sqetvyhgnd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