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一吃三「?松屋」 說也奇怪,就在筆者猶豫周末晚上到底該吃壽司或鰻魚飯時,無意間瞥見水果日報的主題正好就是鰻魚,因此決定重回久未造訪的鰻魚老店「?松屋」。 面膜 搬了家好一陣子的?松屋,藏身在小巷之中,用餐環境仍然如往常的整潔明亮。 膠原蛋白菜色部份,除了一般的日式料理,最重要的當然是其招牌--鰻魚為主的各式料理了。在飢腸轆轆的狀況下, 花蓮民宿決定點用鰻魚骨、鰻魚三吃、鯖魚生魚片與未曾在本店嚐過的鰻魚柳川鍋,至於現殺鰻魚需要等待45分鐘,只好下次再來。 景觀設計鯖魚不用說,因為不合季節,雖然新鮮但不肥美,純粹是個人開胃偏好。鰻魚骨味道香脆,一根接一根,與鬼拉手--花生有異曲同工之妙。招牌三吃,一吃 房屋買賣原味,二吃乾拌or蛋拌,三吃泡飯。原味部份,?松屋鰻魚的香氣與口味走中間路線,口感不會過軟或偏脆,若以三家名店做比較,「肥前」重濃郁,「京都」重香脆,?松求「 膠原蛋白中道」。緊接的拌飯,可以選擇以細海苔、芝麻、細蔥乾拌提味,感受不同的香氣,至於溫泉蛋拌鰻魚,蛋香十足,不過味道多少蓋過了鰻魚本身。最後的鰻肝湯加上鰻魚飯,將鰻魚轉化為湯香,吃 21世紀房屋仲介來順口。雖然名為三吃,但可依個人喜好作變化,筆者就偏愛將細海苔、芝麻、細蔥乾拌後加湯,也曾經看過有人向店家要海苔包鰻魚,總之開心就好。至於柳川鍋,牛蒡採片削方式,口感略粗,醬汁味道偏鹹,表現算是中等?租辦公室C 雖然在個人偏好上,?松屋不是筆者的最愛,但對鰻魚恰好的處理,再讓客人藉由不同的食材(蛋、湯)作為引出鰻魚不同層次的風味,光就這一點,已足以讓它在鰻魚界裡繼續發光!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27巷2-1號 電話:02-2521-515 苗栗旅遊5 價位: 300-500元/人  美味度: 4分 環境: 3.5分     再吃一次: 4分 賣相: 4分     總分: 18.5分 服務: 3分     評語: 可點用「鰻魚三吃」感受不同的風味!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sqetvyhgnd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