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都麗緻巴黎廳1930? 聽說這家法國料理是台灣知名有特色的餐廳, 總裁已經造訪好多次, 說要帶我一窺究竟,但他老是沒空, 正好本周一他不必上班, 就約了豪哥夫婦一起來?節能燈具~嚐. 入口處的右邊, 一個燙金的招牌, 正好看到嚴先生在走廊上講電話 小型辦公室. 我可是標準的嚴迷, 本人看起來還是很年輕. 我們一行人被安排在角落的餐桌, 桌上的擺設和好 結婚吃的奶油..我家常常有, 吃不完可以帶走..因為總裁喜歡去那裏交際應酬..難怪肚子不停長大 服務生很客氣的收走我們的大 買屋衣和圍巾, 還問要氣泡水還是礦泉水, 好吃的手工奶油搭配很有口感的法國麵包, 一下子就吃完了, 奶油一點都不油膩 點了一客NT3000 Paris M 酒店兼職enu, 每季都會更換一次菜單..真是太好了!! 一人一小杯濃郁的開胃濃菇湯, 果真胃裡有暖暖的效果 辛香鴨肝凍加上薑味麵包..鴨肝凍很綿密有點冰冰的, 沒有腥味很順口, 擺盤看 21世紀房屋仲介起來整個優雅 香煎明蝦, 迷你朝鮮薊佐馬賽魚湯醬汁..甜美的明蝦佐以馬賽魚湯, 濃郁的海鮮香味, 圖片沒拍到有小小的金箔喔 野菇紫蘇雞汁, 麥年魴魚..魴魚外裹著麵粉奶油微煎再加上野菇, 酒店工作配上紫蘇雞汁..味道比較濃郁, 還是好吃 嫩煎有機鵪鶉香料雞湯..肉質甜美, 湯的味道很清淡..開始有點撐了 這時主菜才開始, 炭烤煙燻菲力佐松露醬汁..上頭白白的是綿細馬鈴薯泥, 牛肉肉質感覺還好, 大概有點撐了..覺得份 酒店兼職量有點多 可愛的法式甜點上場, 巧克力脆片加上底層的香蕉蛋糕搭配海鹽冰淇淋, 奇怪的味道但不難吃 餐後的經典小點配上好喝的大吉嶺紅茶..紅茶可以續杯 最後Jack 招待剛出爐馬卡隆, 果醬味道真的很新鮮, 綿密不沾牙的口感..還有點微涼, 果 租屋網真是Happy Ending~ 對我來說真的是有點小飽, 很貼心地送了女士一人一朵玫瑰. 整個法國宮廷式的高雅美感和另人舒適的用餐氣氛及貼心服務真的是沒話說, 難怪被評定為最優秀的法式餐廳, 我看也是服務最佳的餐廳吧~ PS.忘了感謝林董買單, 用花旗鑽石卡可以打個85折.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sqetvyhgnd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