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頭財神爺魯肉飯 台中傳承三代古早味小吃 財神爺魯肉飯 2461-7606 台中市福科路438號(福?汽車借款>鼽矏.s福雅路口)從 房屋出租當時西屯路的橋頭,財神爺廟前開始做起「橋頭 吳哥窟財神爺魯肉飯」,1953年創立至今,五十多年時間,一碗香噴可口的魯肉飯,現 找房子在也開了幾間分店。 蔥仔蛋10元 菜脯蛋10元 湯類一律10元(有味噌湯、貢丸湯、豬血湯、油豆腐 票貼湯、竹筍湯) 各種小菜(大40 小10) 廖店長傳承爺爺的手藝用心料理,這區區的一小碗引來許多上門的顧客,特色在於魯肉 關鍵字排名肥的部份比較多;其實,說真的第一眼看到,會有點不敢吃,但像我會把肥肉和熱騰騰的飯趁熱,給它攪拌均衡,一口一口吃下,還真是滿過癮的。 褐藻醣膠 魯肉飯20元 魯肉麵20元 一般常見的小菜,這裡都吃得到, 皮蛋豆腐10元 海帶10元 小黃瓜10元 米血10元 涼拌三絲10元 結頭菜10元 油雞40元 豬肝40元 當歸鴨肉?租屋挼u60元 / 當歸豬腳麵線60元(晚上才有) 二十塊魯肉飯、十塊味噌湯,再來2碟小菜,基本上5、60元就能搞定一餐,蠻不賴的。 最後,是和廖店長的合影留念,幕後推手,是他那可愛體貼又活潑的老婆。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sqetvyhgnd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