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05 合購美食~好煮藝義大利麵/醬即食料理包 歡迎來加入喔~偶滴FB粉絲專頁方便的料理包烹煮不用太麻煩,很早以前就被我鎖定目標。 主購住家前的走道擺了好幾個紙箱,數種產品, 看到?買屋琣G對瓶裝的豪記果汁挺有興趣,還願意把她多買的讓給我, 是個很親切客氣的好媽媽。 訂了下列 酒店工作四種, 總訂購數量已達九折門檻,加上雜費5元所以花了278元: 香辣番茄嫩雞 70元 辣味蟹管茄汁醬 80元 蒜 房屋出租香白酒蛤蠣 80元 蕃茄紅醬海鮮 90元 家裡沒麵條還特別去Jason超市買一包來煮, 今天吃的是“辣味蟹管茄汁醬&蒜香白酒蛤蜊”兩種, 義大 澎湖民宿利麵依指示煮了15分鐘左右, 而料理包我直接隔水加熱,因沒退冰所以加了快20分鐘, 開封淋在麵條上拌一拌, 約300克份量給的算多, 醬汁略稀所以不小心就會 酒店工作晃出來, 茄汁目視到的有:蟹管肉、杏鮑菇、洋菇, 而說明書上有註明“蔬菜”,倒是沒發現, 蟹管肉稍老, 醬汁真的有辣度,約中辣, 但因為稀稀的所以偏淡,味道非常一般; 蒜香則有:香 酒店工作菇&蛤蜊(還是沒看到蔬菜), 蛤蜊約6個,小辣, 所謂蒜香、白酒、奶油三者都偏淡,吃不出來, 只有自己買回來的義大利麵條好吃, 讓期待中的我有些失望。 後來看到官網建議以“直接煮食法”(和麵一起拌炒), 591 不知是否因隔水加熱,而失去應有的風味?! 最近常吃餐館的義大利麵, 無論是哪家店,比較起來好煮藝就是遜色一點, 不過以料理包的角度, 要能作到原汁原味多少會有差距,就端看每個人的口感及要求囉! 家裡還有兩包哪天再來試看看。 景觀設計 回購率:45% 好煮藝義大利麵/醬Blog:http://tw.myblog.yahoo.com/funnywii/ Ihergo網站:http://www.ihergo.com/store/lamore ※ 義大利麵調理包系列:合購美食~輕鬆食小館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91 澎湖民宿61&prev=-1&next=9143 合購美食~D&S豪華宅料理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12009&prev=-1&next=11975 合購美食~『美味到家』義式調理包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18640 好房網  .
arrow
arrow

    fjsqetvyhgnd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