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太原10月11日訊(記者 褚艷)以職工的視角,借助微電影,全方位反映職工對勞動生活的熱愛。省總工會開展的“中國夢·勞動美·幸福路”微電影大賽已完美收官,評選出30部優秀作品,並將在全省進行展播,激發廣大職工群眾的勞動熱情和創造活力。
  今年5月,省總工會在全省範圍內組織開展了“中國夢·勞動美·幸福路”微電影大賽。全省各級工會緊密結合本地區、本產業和企業實際,紛紛行動,以職工的視角,全方位、多角度地反映勞動創造財富、勞動創造幸福的典型案例,用鏡頭觀察和捕捉那些平凡中見偉大、細微處見真情的人物和事件,借助微電影的表現形式,反映職工對祖國、對勞動生活的熱愛。
  本次大賽共收到參賽作品137部,經過專家組的認真評選,評選產生了《金喜》等10部一等獎作品、《圓夢歌舞》等20部二等獎作品。優秀作品將被報送至全總,參加全國職工微電影大賽。  (原標題:省總工會評選出30部優秀微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sqetvyhgnd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