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愛心一元捐”現場資助20名貧困學生
  天山網訊(通訊員王秀琴 馬麗攝影報道)6月4日,奎屯市開展“愛心一元捐”活動,來自11所小學的20名貧困小學生受到每人500的愛心資助,共領取資助金萬元。
  “謝謝叔叔阿姨們對我的關心,感謝黨和人民政府對我的關懷,今後我一定好好學習,回報社會。”在收到“愛心一元捐”一對一資助資金後,四中附小二年級王佳浩激動地說道。據學校介紹,王佳浩是跟著爺爺、奶奶一起生活,母親已去世,父親病很重,無法工作,生活非常困難。
  這筆善款來自“愛心一元捐”。每年婦聯都會用“愛心一元捐”善款來幫助一些家庭貧困、品學兼優的孩子,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自2010年奎屯市啟動“愛心一元捐”活動以來,共資助貧困學生近200名。
  奎屯市教育局黨委書記陳紅說:“這不僅是一份物質上的幫助,更多的是精神上的一種力連它將激發著我們這些貧困的小學生從小立志成才,心懷感恩,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同時也激發著我們廣大教育工作者教好書育好人。”  (原標題:奎屯市“愛心一元捐”活動資助20名貧困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sqetvyhgnd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