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中國華文教育基金會副秘書長盧海濱為華校校長頒髮結業證書
  中新網南寧5月29日電 (林浩 張廣權)由中國華文教育基金會主辦,廣西海外交流協會、廣西華僑學校承辦的2014亞洲華校校長廣西培訓班29日在廣西華僑學校舉行結業儀式,來自印度尼西亞、泰國、老撾、越南4個國家的25位華校校長完成課程任務,順利結業。
  此次培訓班為期十天,在此期間,為了讓華校校長感受中國現代化的教育模式和教育方法,承辦方廣西華僑學校精心設計和開設校長治校建設、華文教學技巧等一系列課程,聘請專家教授介紹養生文化、陶瓷文化等知識。此外,校長們還赴桂林,開啟最純粹的壯鄉文化之旅。
  中國華文教育基金會副秘書長盧海濱表示,中國華教基金會深知在海外開展華文教育的艱辛和不易,此次培訓班旨在提升海外華文學校教學管理水平,增進華校校長們對祖籍國的瞭解和中華文化的認識,希望華校校長們回國後進一步發展各自學校,讓更多華裔傳承中華文化,並推動海外華文報刊的僑社的發展。
  老撾萬象寮公學校長李秀珍說,她十分珍惜此次培訓機會,培訓班開設了非常豐富的課程,對大家更深入瞭解中華文化、提高個人治校工作能力有很大的幫助,回國之後,她將更積極地投身華文教育事業,努力成為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
  廣西海外交流協會副會長鐘志英、中國華文教育基金會項目二部主任李曉梅出席了活動。  (原標題:2014年亞洲華校校長廣西培訓班結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sqetvyhgnd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