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現代都市男士來說,腕表不僅僅是一種簡單的佩戴裝飾品,更是自己生活方式和品位的體現。作為年輕活力lifestyle的經典代表,卡西歐EDIFICE艾迪斐斯秉承"Speed & Intelligence"先進技術和動感設計的品牌理念,憑藉卓越的功能和動感的設計,成為越來越多時尚睿智的都市男士的不二選擇。
  2014年5月8日,卡西歐宣佈旗下EDIFICE艾迪斐斯與OCEANUS兩大金屬指針男士腕表品牌特邀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實力偶像趙又廷出任兩個品牌的首位中國大陸地區代言人,以其活力睿智的時尚年輕形象,為廣大消費者帶來眾多充滿動感兼具時尚設計的腕表單品。
  在當晚的活動現場,趙又廷身穿一襲白色休閑服、外搭藍灰色格子西裝背心,舉手投足間盡顯都市精英男士的睿智與型格。而其腕間EDIFICE艾迪斐斯EQW-A1200的點睛搭配,更令整體造型散髮出精緻幹練的動感魅力,完美演繹了卡西歐腕表所代表的年輕活力lifestyle。
  據瞭解,EDIFICE艾迪斐斯是卡西歐專為酷愛運動的都市時尚男士精心打造的高科技多功能金屬指針腕表,擁有Active line(運動系列)與Solid line(簡潔系列)兩大系列。
  其中Active line的高端產品代表新作 EQW-A1200在實現多功能控制,搭載卡西歐領先的電波太陽能技術的基礎上,更應EDIFICE艾迪斐斯官方合作伙伴——F1英菲尼迪紅牛車隊機械師的要求,追加了特別的耐振動構造。作為世界最高水平的賽車比賽,F1的極速和動感令眾多都市男士心馳神往,而EQW-A1200正是這樣一款經歷了F1極速環境考驗,象徵著速度和活力的男士腕表。它不僅為英菲尼迪紅牛車隊獲得輝煌成績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持,更在都市型男趙又廷的演繹下完美呈現了現代都市男士的年輕活力lifestyle。
  而追求高品質和精巧設計的Solid line則針對中國大陸市場推出了限定款EFB-301L。以簡潔易讀的表盤設計,藍寶石玻璃鏡面的材質和服帖舒適的真皮錶帶,彰顯了現代精英男士的睿智與品格。
  趙又廷不僅將卡西歐EDIFICE艾迪斐斯的動感活力演繹地淋漓盡致,也能夠完美詮釋睿智優雅的非凡品格。而這,也正是由卡西歐所引領的眾多都市精英男士所熱衷的年輕活力lifestyle。【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卡西歐腕表攜手趙又廷演繹年輕活力lif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sqetvyhgnd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