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認養會場的拉不拉多~蛋蛋~拉布拉多送養 蛋蛋是一隻被沒有良心責任的主人 西服 人網?烤肉?/span>,惡意丟棄在認養 九份民宿會場的狗狗,家裡已狗滿為患的愛媽,暫時將牠帶回家照顧, 租屋網蛋蛋很沒安全感在陌生環境一直吠叫,叫聲大引來社區的抗議,愛媽被鄰居 酒店工作警告、貼字條、辱罵等,愛媽忍了下來,因為蛋蛋的睪丸腫大,醫生說要開刀才會復原,所以愛貓媽繼續讓 酒店打工蛋蛋留下來,等健康後再找有心人送養,蛋蛋現在很黏愛媽,一沒看到愛媽就叫,害怕再一次讓人給丟棄似的,愛媽說養牠的?酒店工作搨n有耐心,蛋蛋很沒安全全,想養大型犬的朋友歡迎試養。 姓名:蛋蛋 年紀:3歲、公 狗種:白色拉不拉多 健康狀況:已結紮、睪丸腫大已 賣屋治療、已打預防針 台灣樂活動物協會03-2128327江小姐或劉玉佳 點選此進入本會「貓狗認養」之問與答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3009 租房子0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sqetvyhgnd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