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曲廣寧 通訊員 劉靜靜)昨日,記者從深圳市交委瞭解到,龍觀路至新區大道連接線工程將於本月底開工建設,計劃於2015年下半年完工。
  據悉,龍觀路—新區大道工程位於龍華新區大浪街道辦,項目北起龍華影劇院西側與龍觀路相接,南至新區大道下穿地鐵4號線段工程終點。按照城市I級主幹道標準設計,全長1.4299公里,設計車速50公里/小時。該工程分為南北2段,北段全長871.24米,將原本2車道拓寬為雙向6車道。南段全長558.66米,新建雙向6車道。
  龍觀路至新區大道連接線工程將新區大道、龍觀路兩條城市主幹道打通連接,是深圳市中部綜合組團幹線路網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深圳市綜合交通“十二五”重點推進建設的項目之一。
  項目建成通車後,將有效緩解大浪、龍華老城區沿線居民出行難問題,如居住在大浪陶嚇社區的李先生,以往去福田梅林方向約花費40分鐘,項目建成後可直接走連接線,通過新彩通道直達市區方向只需20分鐘,節省一半路程。  (原標題:大浪到市區省一半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sqetvyhgnd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