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鄭州3月20日電 記者張亮 趙紅旗 今天,記者從河南省公安廳獲悉,全省公安機關在2月20日至3月20日開展了為期一個月的打擊黃賭毒“春雷行動”,共查處黃賭毒案件1403起,其中,立刑事案件159起,治安案件1244起,抓獲違法犯罪嫌疑人6483人,打掉涉黃涉賭團夥46個,停業整頓場所227家,取締場所510家,收繳並銷毀賭博機3075台,收繳賭資725.9萬元。
  據介紹,全省公安機關通過設立舉報信箱、開通熱線電話、微博互動等多種方式接受群眾舉報,對涉黃涉賭涉毒違法犯罪線索,第一時間發現受理、第一時間核查偵查、第一時間查辦嚴處。
  河南省公安廳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後將堅持集中行動和日常查處相結合,持續保持對黃賭毒違法犯罪的高壓嚴打態勢。同時要強化問責追究,對轄區內涉黃涉賭涉毒問題未能及時發現或者發現問題未能有效解決的責任領導、責任民警進行責任追究,對執法犯法者從嚴懲處,對失職瀆職者嚴肅問責,發現民警充當“保護傘”,堅決依法依紀從嚴查辦。  (原標題:河南公安一個月查處黃賭毒案1403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sqetvyhgnd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