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一名來自巴基斯坦的留學生R抗癌食物第一名.ALI要去內蒙古通遼市,卻從杭州市乘火車南轅北轍來到湖南省衡陽市。)
  紅網衡陽2月17日訊(通訊員 徐福昌 胡宇輝 劉國鋒)隨著寒假結束,各大高校紛紛開學。莘莘學子換上行裝,拿上火車票奔赴學校,對於國內的大學生來說都是很容易的事情。但對於不遠萬里來到中國系統傢俱求學的外籍留學生來說,就要費些周折了。2月17日,一名來自巴基斯坦的留學生R.ALI要去內蒙古通遼市,卻從杭州市乘火車南轅北轍來到湖南省衡陽市,這時發現盤纏也不多了,幸虧被衡鐵警方發現,幫助他成功登上返校的列車。
  2月17日上午9時,來自巴基斯坦伊斯蘭堡的R.ALI背著行囊,從杭州市上車準備到內蒙古通遼市去,結果由於漢語水平不高抗癌食物排行,他買了一張到衡陽的火車票,在火車上坐了20多個小時之後,在衡陽火車站下了車。一齣衡陽站,R.ALI就察覺不對勁,火車站周邊的建築和氣溫與自己要去的城市完全不同。無奈之下,R.ALI找到了衡陽站的執勤民警劉翼江。民警劉翼江找來幾名學警做翻譯,一番溝通之後民警們才明白,原來這位巴國小伙子是內蒙古民族大學的留學生,本來是要乘火車去內蒙古通遼市,卻稀里糊塗的從杭州坐上了開往湖南衡陽市的列車。這一千多公里的路程差不多耗盡了這位留學生的所有現金。
  民警把R.ALI帶到抗癌食物有哪些衡陽火車站購票大廳,按照規定用他的護照和學生證,幫他購買了一張半價學生票。由於衡陽到通遼相距3000多公里,為了確保這位外國小伙子不再坐錯車,民警將情況反應給客運部門和T236次列車乘警,以便在火車上給予幫助。得知自己能夠順利到達目的地後,R.ALI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用不熟練的漢語向民警道謝:“謝謝你們,中國警察!”  (原標題:留學生返校去內蒙卻坐錯車到衡陽 民警幫他買票上對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sqetvyhgnd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