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記者/謝慶裕)記者今日從環保部華南環科所裝潢獲悉,惠州市龍門縣垃圾焚燒發電項目正在進行第一次環評公示征求公眾意見。公眾可發表對項目建設及環評工作開展的意見和看法,意見收集時間至1月15日。
  公示顯示,龍門資源熱力電廠項目由龍門縣環境衛生管理局組織建港式飲茶設,擬選址在惠州市龍門縣龍華鎮大坪村坪頂。
  該項目採用焚燒發電方預防癌症式處理龍門縣城鄉生活垃圾及類似廢棄物,服務範圍為龍門縣行政區域全境。項目建設內容包括生活垃圾焚燒發電廠,同時配套的灰渣填埋處置場、煙氣凈化系統和滲濾液處理系統等環保設施。本項目處理總規模為600噸/日,總投資約為48161萬元。
  環評單位表示,獎通過現場探踏勘瞭解項目選址區的環境特點,並結合龍門縣城市規劃、土地利用規劃、環保規劃等規劃資料,依據國家相關部門頒發的有關選址規範文件論證項目選址的合理性。此外通過在項目選址周邊區域進行現場環境質量監測,評辦公室出租價區域的環境質量現狀,從環境保護角度論證該項目建設的可行性。
  掃一掃,系統家具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彭曉楓  (原標題:惠州龍門縣垃圾焚燒項目環評公示 擬選址龍華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sqetvyhgnd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