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回到電銷工作~為了生活!每個月從零開始的打拼業績每個月都在為年終挑戰每個酒店工作月都在生病不是感冒就是腸胃病我還能撐多久壓力這麼大的工作雖然賺的多~但是看到酒店打工之前同是罹癌過世的例子真的~我好佩服我們單位的女人們之前跟同事之間常自嘲~這酒店兼職個工作做久了不是啞了聾了就是瞎了(因為一直講話要專心聽客戶的回應還要盯著電腦租辦公室螢幕)為了我家偉哲寶貝不得不又回到這個一直生病的工作從一月到現在沒有一個月不辦公室出租吃藥~唉..........還好兒子身體勇健~看著寶貝一天天長大和他睡覺的可愛模樣這一買屋切忍過就算了~呵呵~現在我的鼻子好像快掉下來一樣一直流鼻涕咳嗽~全身痠痛拉肚子租辦公室光這個月又瘦了2公斤可以不要再生病了嗎?雖然健保費繳很多但我想去贊助需要的人~辦公室出租我不想要自己每個月都在用這個醫療資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買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sqetvyhgnd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