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續假期的第一天…好笑的趣事vs不安的情緒下午與如兒去到了對我們來說非常好逛的中友百貨,很開心的我在悶了許久的日子,買到了一個對折的包包耶…東森房屋超開心的啦。雖然它還不是我理想中想要的那種包,但它還是很棒…(ALDO)在購買的過程發生了一件好笑的趣事,事情的經過--就是當我拿下包包的時候,櫃旁有21世紀房屋仲介兩位女生走過去,並對著那個包看了一下,還邊走邊討論,似乎看到我拿了,所以她們並沒有走進來。我就開始在那裡試了又試提了又提,詢問它有沒有折扣,店有巢氏房屋員說:1980對折。哇…經過考慮,確定它值得我帶回去,且我想不買絕對會對不起自己,之後也一定會一直想著它,與其這樣就決定買了啦…我就手勾著它,站在好房網如兒的面前…(此時店員正去結帳)。這時候,那兩個女生走了過來,開始詢問我手上的包"能讓她看一下嗎"?我就拿給她後,她問我多少錢,我還傻傻的回她租屋說:現在打對折哦…看到她的表情,此時此刻我發現她好像有意想買(她看起來好像有點開心)還看了她朋友一下,ㄟˊ~~我立刻告訴她:ㄛˊ~這個包包我已經買租屋網了喔…當時啊,她的臉充臉驚訝的回我說,啊~我以為妳是店員,臉上還充滿啊~啊~的表情,最後她只能摸摸鼻子把包包還給我,走了…我心裡os:哈哈,好佳在591我先一步看到它,且早她一步的買了…我和如兒的感想就是,當看到真的喜歡的東西沒有立刻買下時,真的很容易發生被別人買走的情形。此時只能說,無緣啦…租房子雖然很開心,但出現不安的情緒就是我竟然忘了帶我的紅兒手機出門…啊:晴天霹靂啊…自己過於依賴手機的個性,大概是長期居住在外,手機是家人找我的唯一買屋通道且我背不起任何人的電話號碼所以顯的手機這玩意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沒有手機與手機沒電都會讓我不安到了極點啊…唉…只能說紅兒咱們只能下星期二見賣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sqetvyhgnd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